沈知洲.

散兵x你

你=荧,可代,设定已交往哦。

一:流浪

“我没有家,流浪者罢了,我可以跟着你四处奔波,带我走吧。”你没想到一向傲娇的散兵居然会主动提出跟你走,有些惊讶,但也微笑着答应了。

二:下雨

“你想用我的斗笠挡雨?亏你提的出这种要求。”,虽然他嘴上这么说,但是一手搂过你,一只手扯着斗笠为你挡雨。你把头埋在他的怀里,感觉很温暖,人偶也有心跳吗?你抬头,看到他把头转了过去,留下红红的耳根。真是口是心非啊,男朋友太可爱怎么办?

三:晚安

“嗯?在我身边睡不着吗”,他微微一笑,把你往怀里捞,紧紧抱着你,“冷吗”,没想到的是,人偶也可以那么温暖,背对着贴着他你能感受到暖意隔着衣料传过来,根本不会冷。“不冷,很暖和。”你望着他有些出神,你转身搂住他的脖子,朝他的唇吻去,“阿散,我爱你…”,散兵显然有些没反应过来,随后便反应过来,加深了这个吻,回应着你的爱,他没有说话,只是用行动来给你回答。(后面不能播了…)

四:生日

“把手给我,哈哈,别紧张,带你去高处看看而已…”少年的脸上少有的带着微笑,以往都是一副拽拽的样子,可能因为今天是你的生日吧。他搂住你的腰,带着你慢慢上升,一直到须弥最高的树上,飞得不是很快,但是风从耳边吹过,还是有些冷,他似乎是注意到了,用衣袍裹住了你,搂的似乎也更紧了。没一会儿就到了,“如何?应当是非凡的景色,感谢就免了吧,你收下我的礼物就好。”“好美啊,谢…那,什么礼物啊?你突然这样有点不习惯呢。”少年似乎有些害羞,眼里泛着光,风吹过刘海,显得格外好看,你不禁看入了神。少年低下头,把头靠在你的肩膀上,双手环抱着你,磕磕绊绊的说出了那句话,“我没什么礼物能送你,我把自己送给你…”

五:烦恼

“阿散…”

“嗯?”

“你会有什么烦恼吗?”你突发奇想的问出了这么个问题,双手拖着下巴,眼巴巴的看着散兵。

“我的烦恼啊…在想怎么才能把你甩掉,去胡作非为一番————哈,开玩笑的,你信了?”少年戏谑的看着你,眼睛弯弯的笑着。

你一开始听到这话还有点点小失落,往后一听发现他居然在逗你,你佯装生气,双手抱胸转过身去,只留下一个哼字,不再理他。

“嗯?生气了?”“哈哈哈…”

你心想:笑什么嘛!怎么还不来哄我,呵,男人。

你突然被一股力量往后扯了过去,你倒在了散兵的怀里。

“嗯,某人怎么还投怀送抱啊,不是在生气吗?”

你瞬间气笑了,“明明是你用元素力把我扯过来了…”

散兵摸了摸你的头,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…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