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知洲.

专属于你

你=旅行者=荧,散×你,注意避雷

    经过须弥一事后,流浪者便跟着你一同旅行,你为他取了新的名字。平日里你唤他为阿散,比起新的名字,这个或许更加顺口吧。

    旅行途中,常常会碰到未知的秘境,有了他的陪伴驱散了些许孤独,总算是有个人能同自己一起战斗。他虽然嘴上骂着你菜鸟,却在你受伤时护在身后,解决了魔物。你很感激,在他解决完魔物后用手帕擦了擦他额头的汗水,并且微笑着对他说谢谢。少年拿过手帕,自己重新擦拭,“你还是管好自己吧,笨蛋,这种程度的魔物都能伤到你,”你听到这话并没有生气,他的性子你一向清楚。转眼看到了他微微泛红的耳尖,回想起刚才替他擦汗时,清晰可见的睫毛,那双蓝色的眼眸里只有自己的身影:太近了,刚刚甚至能看清他脸颊上的毛孔,怪不得他耳朵红了。想完,看着他微微皱起的眉头,不禁觉得可爱。

    雷雨天自然也是旅行中不可避免的,但四周一个客栈都没有,无处避雨,你拉着他躲到了树下,想稍微避一些雨。“真麻烦,过来。”他突然发声,然后一把拉过了你,把你扯进了他的帽子下。帽子不是很大,为了避雨你们紧紧贴在一起,由于身高差,你的脸正好凑在他的耳边,呼吸声清晰的传进了他的耳朵里,心跳不断加快,仿佛要冲破这具身体,两个人都没有说话,默契的感受着对方的呼吸节奏。雨天潮湿的感觉让人又闷又热,两个人还凑在一起躲雨,彼此的心里都各怀鬼胎。他似乎是后悔了这个决定,让现在的气氛如此奇怪,你的双手还贴在自己胸前,尴尬的靠在他的身上。不知道是这暧昧的空气还是耳边传来的急促呼吸怂恿着他,他干脆把手轻轻的搭在了你的腰上,“咳…没什么,你身后都淋湿了,生病了还要我照顾,我不想多个麻烦罢了”,他解释般的说着。“嗯,我知道”,你也轻轻的回应着他。

    似乎两个人都忘了尘歌壶的存在,不知是真的忘了,还是故意都没提起,又或许是这一场小小的雷阵雨一会儿就停了吧。

    晚上,你们想起了尘歌壶,进去重新洗漱了一番,都没提起白天避雨的事,派蒙这时候才在壶中睡醒,见两人都不说话以为闹了矛盾,疑惑的问:“你们俩怎么了?吵架啦?”又是奇怪的默契,几乎同时,给出了否定的回答,“没有”。派蒙更加好奇了,小脑筋想了半天却没想出个所以然来,默默在心中说起两人真奇怪。

    虽然你没淋到多少雨,但是当时少年的帽子很明显的偏向你更多,你觉得还是弄点药给他吃比较好,防止生病。你端着药往他的房间走,看见他正好泡完温泉从室内走出,他一手扶额,紫色的头发夹在指间,显得更加骨节分明。他整个人泡的红红的,看起来十分诱人,浴袍的领口很大,一大片肌肤映入眼帘,微微冒着薄汗,脸上也是泛着淡淡的红晕。看到你来了,他转身靠在门框上,低声问道:“你怎么来了?”但是眼底透露着我明知故问的戏谑。“怕你感冒,给你送点药,不欢迎我过来吗?”你听了这话有些些恼,好心给他送药,却是一副讨厌的模样。他轻声笑了笑,“哈哈,当然欢迎你,要不去我房间说?”你连忙拒绝,白天的事让你觉得有点尴尬,此时更不想和他独处一室。“怎么,我会吃人吗?”一听这话,你便上头跟着他进了房间。

    进门后,你随手将药放在了桌上,转身看着他的眼睛,等着他开口。少年越走越近,你也不自觉的向后退去,直到靠在墙上。他一手撑在墙上,一手扶上你的腰,把你拉得更近了,原本清脆的嗓音在此时却像诱人的蛊虫,穿过身体,叩人心弦,“白天…心跳怎么这么快?”你像是被蛊惑,一个字也说不出来,他的一字一句不断的在脑海中重复,但像是晦涩难懂的词句,无法理解,你情不自禁的把双手环上他的脖颈,思考了好一会儿,像是突然醒悟:“你已经知道答案了,不是吗?”。明明没有酒,空气中却弥漫着像酒一般令人陶醉的气息,你们都渐渐醉了,彼此间就剩最后一张窗户纸,一点点风吹草动便能捅破。你的眼里只有他动情的眼眸,他也静静的看着你,仿佛在与你斗争着,谁先忍不住呢。少年终究还是忍不住了,强势地wen上了你,舌尖的味道弥漫在整个口腔,他爱吃苦的茶,没有回甘,只有那一抹醇香的苦,久久回味。他抿住你的下唇,不断地tian舐着,像一只贪婪的猫咪,渴望索取更多。你被wen得忘我,喘不过气来,空出一只手来轻轻捶打他的胸口,嘴上呜咽着求饶“阿散,阿散,阿散…”。对方却变本加厉,更加汹涌,一会儿,又慢下来,然后离开了嘴唇,蹭到你的耳边,小心翼翼地咬了一下你的耳垂,“那是我过去的名字了,你应该叫我专属于你的名字…”。

  ♡^▽^♡作者有话说:因为看了一圈都没有一篇对我胃口的文,所以就自己写了,本来想写出那种x张力拉满的感觉,但是好像有点失败,如果看的人多的话我会把后面继续写下去的,不过到时候这里应该不能过审,到时候可以去围脖看看!下面的图是我写这个的灵感,如果不让转载的话会立马删掉的,大家可以多关注太太的画!!╮( ̄▽ ̄)╭

评论

热度(10)